我县举行2012年中学生“校讯通杯”田径运动会
作者:孙军
内容: 金秋十月,青春飞扬。10月29日上午,2012年全县中学生运动会在县三中正式拉开帷幕。副县长王竹梅出席仪式,并宣布运动会开幕。
在奋进、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,护旗手护卫着国旗入场,会徽队、彩旗方阵、裁判员队伍和各代表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前。入场式完毕后,举行了升旗仪式,在雄壮的国歌声中,五星红旗冉冉升起,高高地飘扬在体育场的上空。
据悉,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县初级中学的25支代表队的407名运动员参加,整个比赛历时2天,比赛内容包括短跑、长跑、跳远、跳高、铅球等多个田径项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