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县召开“跳出和县看和县”座谈会

作者:孙军
内容:

  为认真总结“跳出和县看和县”考察活动成果,2月4日上午,我县召开“跳出和县看和县”座谈会。吴桂林、朱来友、周绪贤、魏正文等县四大班子负责人出席会议,各镇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。

  会上,县委书记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桂林作重要讲话。吴桂林说,这次考察的南京市浦口区、马鞍山市当涂县、芜湖市无为县和繁昌县这四个县区以前和我县差别不大,但现在这些县区的经济总量和发展势头均优于我县,这是事实。我们一方面要看到别人的长处,学习别人的经验;另一方面也要看到自己的优势,增强信心,奋起直追,要在逆境中求奋进,在艰难中谋发展。

  吴桂林指出,解放思想需要良好的政治生态,需要敢于担当责任,需要切实破解难题。2012年,我们一定要真正解放思想,大干快上、提振信心、满腔热情,实现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跨越式发展。